最近,[不安全感]又悄悄跑回來找我了.

 

!說起來是[老症頭],

只是因為這幾年學習SSR(古埃及靈氣)的關係,

這個[症頭]出現的機率一直不高,

但不出現卻也不表示他完全消失了,

就在生活發生了重大改變之後的現在,

這個老朋友彷彿要彌補先前見不到面的遺憾似地,

一見面就大大的,熱情的擁抱了我.

 

真是令人措手不及啊!

天知道我多麼想要和他畫清界線;

但這次,他固執的佔據了我每天的生活,

而且暫時有打贏SSR(古埃及靈氣)的趨勢,

沒辦法~~就試著和他共處吧!

 

相處下來,我發現他的存在並非全然是負面的,

因為這份[不安全感],

我不再將每天朝夕相處的人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會去檢視自己的諸多盲點,

以及在關係中始終不願去面對的部分;

因為這份[不安全感],

我開始強迫自己要走出舒適圈

(誰知道舒適圈什麼時候會變成豬圈?)

雖然有一部份的動機是源自於恐懼,

但如果能讓它成為推動自己向前走的動力,

誰說恐懼不能轉化成力量呢?

 

我想,我要重新定義這位老朋友了.

 

或許他只是我內在最脆弱的部分,

而他的出現只是要我抱抱他,摸摸他,傾聽他,

最重要的,是正視他.

為什麼面對[勇氣],[堅定],[自信]這些特質時我都等不及要對號入座,

而一看到[不安全感]我卻只想要除之而後快?

他告訴我,

他不過是我內在的一部份,

只不過住的地方不同,

他住在我內心[最深層的角落].

 

接下來,他應該會陪我走上好長一段路吧?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反正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在這趟靈魂旅程中,

他是我不可缺少的夥伴.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一位朋友,

請先試著好好陪伴他吧!

他將為你帶來你意想不到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