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這篇文章是去年12月上完[All Love大愛課程]之後的感想,

雖然早就寫好了,卻一直覺得feel不夠所以遲遲未發表;

或許我一直在等待,等待靈魂深處的我能夠真正看清楚,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四天的課程中每一天都會有數個不同主題,由老師帶領我們去做深入的療癒.

直接切入重點.

我有了三個非常深刻的體會.

第一:我看見了自己的[掌控].[掌控]的背後是一股更深層而黑暗的東西,那是各種情緒的綜合體,

而這些情緒綜合體在深入的過程中慢慢剝落,它的原始本質竟是~~力量;

一股很強大的力量一直在我體內,在認出這股力量的同時,

彷彿有顆炸彈在靈魂深處炸開了,這股力量的來源竟是~~愛.

我看見了我對我自己深深的愛;

一直難以形容的感覺,我一直深愛著自己,縱使經歷過那麼多的悲傷,

從靈魂深處湧現的愛卻從未停止過,

而那些經歷正是愛的極致表達~~

 

 image001

 

第二:在年齡回溯的療癒裡,我重回媽媽的子宮,成為未出世的胎兒,

感受到還沒出世的我對父母親深深的愛...........原來,

在我還是胚胎時就已經深深愛著我的父母了,

這份愛甚至超越他們對我的愛...........

那是一個靈魂對另一個靈魂的承諾,

帶著這份承諾他傾注所有的愛給孕育他的母體~~~

 

 精靈25

 

第三:我對[身為母親]有了不同的體會.

一直以來,對於[母親]這個角色有著錯縱複雜的感覺,

當我成為母親之後依然抗拒這個角色.

但在呼吸療癒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有股訊息逐漸在我體內散開..............

能夠成為[母親]是件很光榮的事,我應該要榮耀我自己,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在同一瞬間,有一股聖母瑪利亞般慈祥,慈愛的光芒壟罩著我,

並且像羽毛般輕輕梳理著我的能量.......

 

所有的感受都圍繞著相同的主題~~~愛;

我想我的生命終於走到了一個要真正去了解,去經歷[愛]的時刻了.

在課程中所體驗到的,只是[愛]的其中一個面向而已,

也是[大愛]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