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VCA74G72KCAT02J2DCAF99NPDCAMYQCV0CA4HNA0JCA9OAS1VCALFQOP1CAQN53G6CAZAQ7DPCA2AAEH0CAZ2JQUFCA15EWFNCAYIQ6T9CAUM2TQVCAAJF8XRCAG8FKQCCAC3IQV2CAFNVQCICA9RMT7J.jpg  

 

完美的背後

她是45歲的家庭主婦 , 在家從事網拍工作 , 看來就是一副好媽媽的樣子, 生活無憂無慮家庭幸福美滿.

 

但她卻說自己有長期失眠的毛病 , 得定期到身心診所拿藥 . 而且十幾年來的肩頸痠痛始終無法改善.

 

在判診的過程當中,我問她排便是否順利 ? 她說常便秘. 那當然啊 ! 與腸胃有關的經絡從臉到頭到脖子到肩

 

膀到手臂, 牽一髮而動全身, 換言之, 她的肩頸僵硬若改善了便秘也會改善, 而排便正常了, 緊繃的肩頸也

 

跟著放鬆下來. 我幫她調了伊蘭+羅馬洋甘菊+高地薰衣草+花梨木+月見草, 在特別痠痛的部位再局部

 

抹白珠樹和薄荷. 實際接觸到她的背之後發現一種由內散發出來的緊繃, 那不只是肌肉層面的僵硬而已,

 

而是涵蓋了她的整個性格. 我慶幸自己選對了精油, 因為很顯然她要處理的是情緒的問題.

 

她說她非常要求完美, 對自己, 對小孩, 對另一半, 但常因此而讓整個家庭氣氛像拉緊的弦. 她知道這樣不

 

對, 但放不下也做不到, 因此搞得自己常失眠. (唉!又是一個第三脈輪失衡的人)

 

第三脈輪代表了自我意志,自我價值.自我力量的展現以及掌控欲. 一個自我價值過高的人起因於自我價值

 

低, 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而不斷要求要比別人好 , 這種自覺不夠好的根本信念則源自於底輪~~~ 原生

 

家庭的影響. 因從小未能得到足夠的自我肯定, 帶著未完全成熟的內在孩童長大, 成人世界裡的極度自卑

 

習慣用極度自信來掩蓋, 而要求完美的背後則是想要掩飾自己感覺的不完美. 伊蘭, 羅馬洋甘菊, 高地薰衣

 

草都是超感性用油, 專門用來瓦解理性,催你入眠的安撫類精油. 花梨木則兼具陰陽特質, 雖是堅毅的木質

 

調性格,但右旋沉香醇卻增添氣味的些許柔美.

 

在療程結束後她整個人都鬆了, 坐在沙發上和我聊了一個多小時, 她說很少有做spa的力道像我這樣 ( 一般

 

只有足療養身館才能滿足她), 我調了一瓶居家保健用油請她帶回家塗抹, 她說她一定還會再來,

 

因為薰衣草的味道讓她好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