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92.jpg 

 

容易受傷的女人

她只大我二歲, 身材纖瘦面貌清 秀, 卻因長期夜生活導致氣色十分晦暗 , 而沙啞的嗓音也非常容易讓人猜

 

她的職業. 她給我的感覺相當脆 弱 , 彷彿暴風雨中枝幹快被吹斷的小樹.(果不其然 , 她有憂鬱症)

 

在按摩之前, 她說她的背非常非常僵硬, 尤其是腰椎的地方, 所以我可能要按用力一點.

 

而實際判診時, 卻發現她的問題相當多,不是[ 痠痛 ]二字能夠一語帶過的. 一路抽絲剝繭下來才知道,

 

她曾罹患過胃癌, 去年才剛做完化療, 因此長期消化系統不佳, 整個第三脈輪的能量非常阻塞低落 ( 又是第

 

三脈輪) , 下半身的腎氣提不上來 , 上半身的心火降不下去, 因此除了連累到腰部之外, 整個神經系統也非

 

常敏感脆弱 , 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導致她睡不著. 所以她長期服用藥物入睡, 而經濟壓力導致她在化療結束

 

後不得不立刻回去上班, 重新過著夜夜笙歌,又菸又酒的生活.

 

說實話,我對她很心疼, 但卻不敢表現得過於濫情. 我幫她調了永久花+岩蘭草+岩玫瑰+檸檬尤加利,

 

永久花去瘀(無論是生理上或心理上), 岩蘭草和岩玫瑰抗菌,抗微生物, 且其土地能量特別能強化足輪及

 

海底輪,讓人有生存的勇氣; 檸檬尤加利補氣, 激勵整體循環. 其實我知道這些精油對她來講是不夠的,

 

她需要的不是一次二次的身體按摩, 或許是勇氣, 或許是信念, 或許是一個改變的契機.

 

但我無權介入,她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療程結束後她的氣色明顯紅潤起來, 照例調了一瓶居家用油請她帶回去塗抹, 建議她平常也要口服植物油

 

以修護受損的胃壁, 而且在後續的療程中, 她一定不能只著重在身體層面的排毒, 更重要的是深受傷害的

 

心靈的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