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5774_114110068_1.jpg 

感染

我相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以及它背後所帶來的禮物,但在知道了她的狀況之後,

卻很難用這樣這樣的論點去安慰她,畢竟很少有人曾經歷過像她這樣的痛苦,

因此任何安慰都顯得多餘,說得太過反倒有點幸災樂禍了.

她看起來比實際年臨年輕(實際上30多歲), 總是笑口常開,有些傻大姐的樣子.

她問我甚麼精油對婦科感染最有效?

我詳細問了她的情形,她也很老實的一一告訴我.

她有雙子宮雙陰道(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因此每個月幾乎每天都有月經,

也因為分泌物過多,感染,搔癢,灼熱的症狀更是如影隨形,

對醫院來講她是很珍貴的研究對象,如果她願意開刀的話所有費用全免;

對醫生來講她是很有挑戰性的個案,但人人有機會卻個個沒把握,成功機率沒人敢斷定

而她腦袋的正中央(估計是在這個部位)有一片碎玻璃,所以頭痛一定有,

而開刀的成功機率也只有50%,萬一不成功就是半身不遂的命運.

在這樣的條件之下她卻依然無比樂觀,每天都笑臉迎人.

我為她調了一瓶抗感染的油,薰衣草一滴+茶樹一滴+檀香一滴+薄荷一滴,再加上10ml的金盞菊油.

每次如廁後用棉花棒塗抹生殖道.

一星期後我問她情況如何?她說嚴重感染的現象已經消失了.

我想是她自己的信念願意讓這些精油來幫助她,療癒永遠不嫌晚,雖然身體的先天限制無法改變,

但心靈是自由的,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如何讓自己快樂,都可以找到讓靈魂自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