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過你 當我展翅飛掠洶湧的回憶

絕不呼喊你的名字   決不在風中留下感傷的詩句

我答應過    決不向任何人提起你

你是我心中不忍釋放的一則甜美秘密

但無論如何請容許     我與我的寂寞分享

我答應過不再偷偷思念你

你是我胸口難以消散的嘆息

在夜裡悄悄哄我入眠

我答應過不在夢中要求見你

奈何醒來卻加倍思念

我答應過不再加倍思念你

我只是不時偶爾想起

而想起你 則是完完全全屬於我自己的難言之隱

 

 

 

 

 

 

這是高中時在書上看到的一首詩,當時覺得好浪漫,好纏綿悱惻,(所以一直記到現在)

之後年紀漸長,逐漸發現詩裡描寫的好像雙魚座~~溫柔多情,喜歡曖昧,

永遠都有源源不絕的愛可以付出,包容心像大海一樣,

很多人都覺得被雙魚座愛上很幸福,就像小王子與玫瑰花一樣,

對小王子來說,玫瑰花是獨一無二的;對玫瑰花來說,小王子也是獨一無二的.

但在充滿誘惑的世界裡,真實情況往往是:

在小王子面前,玫瑰花真的眼裡只有他一人,全心全意只愛他;

在玫瑰花面前,小王子也總是一副深情款款的樣子,把對方捧在掌心裡面呵護.

然而一轉身~~多情的雙魚可以將他們的溫柔無限延伸,(其實還蠻適合去演大愛台的)

人人皆可愛,人人皆需要愛.

如果不希望被自己的[多情]牽著走,

建議雙魚座可以使用會讓腦袋 [清醒] 的精油.

例如薄荷,迷迭香,尤加利等揮發性較強的精油,

可以讓心思時常處於較清明的狀態,不至於感情用事;

而歐洲赤松,絲柏,冷杉等針葉樹類精油則可強化一個人的精神力量,

不致讓天生容易心軟的雙魚座過於脆弱,

可以真正下定決心去做某些真正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