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啟示錄~~宇宙的孩子

2013/06/09 18:22

    

 
 

偉特塔羅牌流傳已久,自有它特殊的能量.

牌當中的天使像是導師也像是先知,

為我們帶來能量世界的訊息,

以及生命中深刻的洞見.

以下是我對塔羅天使提出的問題,

答案與市面上的塔羅牌解讀無關,

請勿對號入座~~

 

 

Q:如何才能不被情緒牽著走?

 

A:  別忘了你是宇宙的孩子.

 

 

雖然現在的你充滿了煩惱,但煩惱對人類而言是很重要的.你們在煩惱中成長,看見機會也看見困境,看見解脫之道,套句佛家的話來講:[煩惱即菩提],以這個角度來看,煩惱亦是最大的幻相.

 

在整個宇宙系統中包含了許多東西,有情緒,

 

有智慧,有對靈性的追尋,有對真理的探索,有無條件的愛,還有其他許多..............................

 

這些東西都包含在宇宙的動力系統中,形成一個

 

生生不息的循環,每個人都在這個循環裡,

 

都被牽動著無可避免,因此你們都會經歷到每一個部分.但你們卻常常陷在某一個特定的[區域]太久,尤其是情緒.

 

要知道,人類的壽命是有限的,要是你們時常將自己侷限在某個經歷太久,那必然會影響到你對其他部份的體驗.

 

去看清楚,困擾你的情緒不過是生滅的一部份,

 

是宇宙系統中的一小區塊,

 

(有多少人在感受到無條件的愛的時候生命已經到達終點了?)

 

要記得,你們都是宇宙的孩子.

 

 

 

感想:  在凝視著這張牌的同時,我有一些微微的

 

感動,而且內心非常寧靜.

 

天使的回答好像撥開了一層厚厚的雲霧,

 

讓我又能夠重新以超脫的角度看待困擾我的事物.以有限的生命要去體驗無限,原本就過於短暫,

 

我又何必執著在[繞圈圈]的這個行為呢?

真是十分富有禪意的一張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