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檸檬香茅

 

與他僅有幾面之緣,最後一次為他服務時,已經是他最後的時刻了,護理長問我介不介意為他服務?我說沒關

係,那是我的榮幸.......

 

他喜歡檸檬香茅的味道,因為這個味道讓他覺得好像在異國度假村,即使他是如此的虛弱,還是展現了素描

的功力,很難相信他從沒有學過.

 

檸檬香茅是近幾年才受到芳香療法界重視的精油之一,在消除肌肉酸痛,改善腸胃脹氣,平衡中樞神經的功

力,讓人不可忽略.

 

檸檬香茅是亞洲料理的主要香料之一,在印度也大量用在清洗頭髮及化妝水的製造,中國及印度傳統醫學

都用檸檬香茅來治療感冒,頭痛,胃痛,下腹痛,風濕痛等症狀.喜歡生長在熱帶,乾燥,開闊的土地上.

 

有人脹氣時,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檸檬香茅,因為檸檬香茅可以激勵消化腺體及消化系統肌肉的作用,很

快就可以消除脹氣及消化不良現象.

 

肌肉緊繃酸痛時,用檸檬香茅,很快就可以放鬆緊繃的肌肉,還可以激勵真皮層的彈力蛋白,預防肌肉的鬆弛

下垂.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有許多國外研究報告顯示,檸檬香茅精油會刺激敏感型肌膚,有許多芳療從業人員都會對檸檬香茅過敏喔!!

 

 

肌肉舒鬆減壓配方:(孕婦不可以使用喔!!)

 

適合工作狂!

 

天竺葵1d+迷迭香2d+薰衣草2d+檸檬香茅1d 加入甜杏仁油

 

視需要塗抹在肌肉酸痛部位,輕輕按摩即可

 

相信!相信會發生在這世界上的任何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們只需要深深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5WymQmfEQXlGQuE6ilsIY3TJOQx/article?mid=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