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98/4/11

早晨夢見已分手多年的前男友 , 夢中我們依然在交往 , 沒有爭執沒有吵鬧 , 感覺很幸福很甜美.

醒來後有股平和而靜謐的感覺 , 我對前男友並不眷戀, 只是很希望他能夠過得快樂.

 

第三天~~今天下雨,頭好昏沉, 趁著沒客人時小睡片刻, 夢見自己騎著腳踏車在公司附近閒逛, 不知不覺騎

到了小路 , 小路裡又有好多條岔路,四周的景色也變得好鄉村, 有古老的雜貨店,道路兩旁都是田,田裡還有

很多牛, 我看得很開心 , 但竟然發現自己迷路了.本想順著原路騎回去,但愈騎發現岔路愈多,而且這些小路

好多年前我曾經夢過 . 然後不知不覺騎進了一個大花園, 竟發現這是一個小城鎮, 裡面的景色好美, 好精

緻, 時鐘很緩慢的走著. 時間似乎凝止了. 接著有一男人穿著民初時代的長袍馬褂, 騎著腳踏車從圓形

拱門進來, 我恍然明白, 我回到了久遠的過去. 望著那道拱門, 正在猶豫要不要走過去時便醒過來了.

 

 

永久花~~含三酮,化瘀能力第一名,可處理任何[ 瘀滯 ] 的狀況,不管是生理或心理.

                  可通筋絡,祛除身體內部的陳年舊傷.

                  抗黏液,促進傷口癒合,促進細胞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