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1217日是第一次點化,一進入點化的房間馬上感覺被一股溫柔的能量所包圍,坐下之後有種想哭的衝動,但還沒有強烈到會讓眼淚流下來的地步.

念完咒語之後老師開始進行點化動作,我感到頂輪刺刺麻麻的,身體軸心開始輕微的順時鐘旋轉.

 

第一個畫面出現在右手點化時,似乎聞到一股花香味,接著看到白色花朵一朵又一朵不停盛開,(有點像蓮花)充滿了整個右手;左手點化時則出現綠色光束,

有點像像煙火綻放的感覺.雙手結束後畫面才清楚顯現:原來右手是白色鮮花,

左手是綠色寶劍.真是神奇,我在點化前幾天做冥想時,曾經在冥想快結束時感到

雙手掌心一陣陣發麻,發熱,最後這股感覺化為意象:我的雙手握著兩把綠色寶劍.(到現在我仍不知那代表什麼涵意?)

 

到達心輪時則出現了[]的畫面,接著這股能量往喉輪移動,[]消失了,心輪的能量不斷向喉輪擴散開來…………….

 

最後的點化動作我看見自己的背後有一雙好大好大的黑色翅膀,這雙黑色翅膀在我做臼井靈氣點化時也出現過,雖然不懂它代表的涵意,但我卻相當在意,因為直覺上不喜歡[黑色翅膀]帶來的感覺.過程中黑色翅膀脫落了變成白色,白色翅膀也脫落了變成另一個東西,於是這些東西不斷脫落再脫落,最後我看不清楚到底剩下什麼?只覺得背部在瞬間變輕了.

 

點化結束之後老師離開房間,我突然覺得胃部不舒服,好想吐………….

但是又吐不出來,這種感覺持續了一整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