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療癒自己的[坑洞].(不要誤會,跟青春痘無關.)

 

那些悲傷,恐懼,痛苦,種種負面經驗與記憶,

 

我將們稱之[內在的坑洞].

 

這個坑洞深深影響著每個人的思想行,

 

在無意識中牽動著的種種模式;

 

有感於這個巨大的坑洞已了我許多年,(還是忠心耿耿!)

 

心想也該是進行大掃除的時候了.

 

以目前的狀態來講,將這些模式辨識出來,

 

整理成楚的文字對我而言不困難;

 

我也相信有許多療癒方式可以助我,

 

現在需要的只是大刀闊斧的勇氣與態度.

 

 

 

於是再一次的,我邀請古埃及靈氣前來協助我.

 

 

 

療癒自己內在的坑洞需要多次的施做,

 

每一次的施做都會隨著理程度不同而有多次體會;

 

沒有這次一定會比上次更好,下次一定會比這次更好的遊規則,(這是頭腦愛玩的把,永遠在比較永遠在對立).

 

我的感受是:療癒隨時都在發生,伴隨著這個過程而來的種種情境及狀態需要身心靈的通力合作才能支著個體一路走下去.(其中辛酸如人水,冷暖自知)

 

 

 

而在最近一次療癒這個內在坑洞時,

 

我感受到有些苦,但又夾雜著一絲甘美,

 

似乎同時在享受著苦與甘美(聽起來好像我有被虐狂),

 

然而它並不是二元對立的東西,而是一體的兩面.

 

 

 

在這個坑洞中有一團美麗的能量,

 

似乎這不是個坑洞,而是一處美麗的泉源;

 

坑洞中名憂傷,失落,望,悲傷的種種東西,

 

竟都是美麗的種子,等待著成一股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