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二次點化到現在已超過十天了,從前四天的焦慮,不耐,不爽及不滿,

 

到現在情緒已逐漸平復.除了焦慮之外.

 

我的焦慮驅動著我,要趕快步上正確的軌道,別再三心二意了,並且要加快速度.

 

尤其在日本發生了這麼大的天災之後,我心中的漣漪不斷擴大,更加深了我 [趕進度] 的決心.

 

對啊 ! 我一直走走停停的,偶爾還會繞到別處去玩一下,這樣要怎麼完成我的功課及工作呢?

 

之前一直沒有意願幫別人做SSR,總覺提不起勁,昏沉沉,懶洋洋的,

 

也一直在對周遭的人進行觀望.

 

我知道周遭有些朋友需要支持與陪伴,但我始終覺得時機不對,

 

因此選擇不涉入,只是在一旁聆聽.

 

第二次點化之後,我開始產生一股內在的動力,

 

原先那些陰暗的霧逐漸散去,朋友們的狀況逐漸明朗化(當然是靠他們自己的力量)

 

而那些糾結的部分也逐漸一點一滴的化開................

 

我終於,發自內心深處的,願意幫別人做SSR了.

 

在面對朋友的問題時,有了新的尊重與看待;

 

面對自己,有了新的承諾;

 

面對[療癒]這件事,有了新的視野.

 

我想,在這裡,我要對SSR說聲~~~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