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幫一位z小姐做了6次古埃及靈氣(以下簡稱SSR)遠距療癒,以下是她在幾次療程之後的回饋(重點精華版,但還是很長啦....):

 

回饋一~

 

香香公主:(我之前走跳江湖的藝名)

 

真的很謝謝你的遠距

 

進來這份工作後

 

很多事情、關係、情緒很複雜

 

"很需要讓自己好好哭一下"---

 

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看到這句都感動得差點要落淚了我~"~

 

目前的工作,這個環境的氛圍,壓力有時重的真得很想好好的哭一下發洩一下,卻哭不出來,

 

可能ㄍㄧㄣ太久了,一時要放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很多情緒需要更深入去覺察..

需要時間整理

無奈工作太忙

整個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連睡覺做夢都會夢到還有什麼工作待處理的然後急著醒來囧

 

 

 

回饋二~

 

 喔喔喔!!! 擴展!!!!

 

今天在辦公室看到香香公主的回信

 

整個點頭如搗蒜:p

 

真的,很奇妙的...

 

除了周一跟主管有點小不愉快之外....

 

這兩天也陸續感覺到一些對人對物的事情..似乎是本周課題似的,事情有著同質性的接連發生

 

以前當別人說我錯、對我態度不佳時

 

我會據理力爭、反駁回去

 

這禮拜感受到不少人的態度不好時

 

以前第一時間的本能反應就是反擊回去,

 

但最近的我選擇先沉默,安靜地去聽,

 

發現我聽到了、感受到了

 

對方其實只是發出討愛、或想引人關注、或尋找認同的吶喊聲

 

本來想反擊的情緒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

 

我聽到自己以和緩的口氣

 

發自內心平和的在安撫對方 (是說明明被找碴的人是我,還反過來安撫對方的情緒似乎有點好笑XD)

 

昨天還想著..以前曾看過,但最近特別有同感的一句話;

 

不要用情緒去處理事情,用心去處理事情

 

用心,去感受不同生命表現出的不同面向

 

應該是,你說的大愛送給我的擴展之一吧:)

 

有些時候,SSR帶來的也不全然是[深入的走下去].

 

[走下去]需要勇氣,[深入]需要更大,更多

 

的力量,而當一個人已感到筋疲力竭了,

 

除了在原地喘息之外是很難再繼續前進

 

.......因此在這次施作中,SSR為對方帶

 

來了[擴展];

 

用全然不同的角度與視野來面對每一個當下......

 

 回饋三:

 

dear 香香公主:

 

上周的情緒 vs 繁忙的工作

 

雖然鳥事不少

 

但情緒還算平穩

 

有慢慢的感覺到工作的節奏

 

或許還在調適中吧我

 

還在摸索著

 

讓自己在忙亂吵雜的環境中

 

靜下心來

 

慢下腳步

 

去聽去看

 

感受人與人之間

 

表達方式的不同

 

接收和認知的差異

 

放大自己的所有感官去感受

 

去體會生命

 

也是一種擴展吧

 

謝謝香香公主

 

謝謝大愛

 

 

回饋四:

 

dear 香香公主:

 

 短短的一個禮拜

 

又感覺發生了很多事

 

臨時家中有事需返家,

 

但工作很忙

 

要在回去前把工作盡量整理到可以讓助理暫代的程度

 

壓力更大

 

整個覺得自己有點心不在焉心神不寧的...

 

注意力無法回到自己身上

 

忘了怎麼活在當下..

 

然後努力試著跟大愛連結

 

去感受大愛的能量

 

入睡

 

但又一直作夢

 

睡不好

 

數度慌到出現失眠的症狀

 

然後要靠酒精來讓自己入睡 (剛好前兩周有買紅酒來準備煮菜)

 

但天知道這跟已經很久不沾酒的我來說是多麼吊詭的一件事

 

感覺生活嚴重失衡到有點無法控制的地步

 

但前天,是我們約定的星期三對嗎??

 

或許是大愛的力量回到我身上

 

一覺醒來

 

感覺

 

又慢慢感受到平穩

 

工作還是很多

 

甚至更多

 

但慌亂感減輕了

 

多了種沉穩

 

安定的力量

 

彷彿了解了

 

工作多

 

但按部就班來

 

一件一件解決

 

一切都會好的

 

很神奇的

 

 

安了下來感謝大愛

 

感謝香香公主

 

感謝一切

 

namaste

 

 在最後一次的施做中,SSR的能量異常的溫柔.

 

我終於知道,之所以每次都會這麼溫柔是SSR希

 

望對方對於[向內探索]這件事不要感到害怕;

 

一旦你知道每次的施作都是你可以承受的力道,

 

你就會比較願意走得更深入;

 

而所謂的[擴展]還有另一個涵意就是[超脫]~~

 

 

故事暫且告一段落,Z小姐去處理家事了,

但SSR的療癒能量還在繼續發酵.而我也從這幾

次的施作當中得到一些新的體悟.

 

下篇文章再分享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