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E小姐

 

掃描狀態:

 

頂輪:白茫茫的一片,有種穩定感,但左邊頭部較重

 

眉心輪:有股溫柔的流動,讓人感到安心,似乎目前正處於身心皆穩定的狀態

 

喉輪:掃描到這裡時感覺胃部一陣灼熱,有把東西向下壓的感覺

 

心輪:很舒服,有股清爽感

 

胃輪:出現一座城堡的畫面,她在裡面放了很多寶貴的東西

 

臍輪:接受自己的命運.有一個人牽著一隻駱駝在沙漠中行走

 

海底輪:出現森林的景象,很茂密,雖然有許多未開發的能力與能量,但森林怡然自得,覺得無所謂

 

雙手:出現大猩猩的畫面,喜歡保護別人讓自己看來很堅強.但沒有沉重感.

 

整體的能量場很輕,很乾淨,蠻大的不會有附著在肉體上的沉重感

 

在雙耳及肩膀上為她畫了A符號,喉輪畫上基督之心.

 

做此手位時,感覺到喉嚨正面的能量反而比背面來得重.

 

 隔天早上個案打電話給我,說了以下她的感想:

 

1.一開始感覺頂輪有一股強烈的能量下來

 

 2.體內的五臟六腑有輕輕在移動的感覺.(因為怕我的肚子妨礙到我,所以我有不斷調整娃娃的姿勢)

 

3.過程中感受到喜悅,愛與光,好像我在她旁邊輕輕的幫她按摩,彼此之間交流著一股淡淡的愛.

 

 4.在背面的尾骶骨有感受到一股能量(忘記她說是什麼了,但那是我最後放的手位)

 

5.隔天醒來頭不痛了,肩膀也變輕了,而且一直不停的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