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的遠距約在1125日的晚上,

 

掃描發現她的右手及右腳都較沉重,

頭也重重的,

喉嚨裡有一股被她視為[負面能量]的東西需要被釋放,

胃脹脹的,但感覺已較能處理意識到的情緒,

胸口仍是滿滿的,但卻是平靜的大海.

真正卡住的是一二脈輪,

有很深的東西在裡面,連她自己都很難進去..........

這次從頭部開始施作,有畫符號(忘了是哪個),

在腳的地方還是有加強.

而這次的SSR呈現出一種寬廣的能量,

比之前都輕鬆很多,

散發出一種[不必擔心]的訊息.................

 

 

 

個案回饋(11/28):

 

觀察自己..確實不是ㄧ件輕鬆的事情…. 

我覺得我自己似乎經歷了青少年的衝動期..那段時間..胃很不舒服..

我想可能是經歷本我第三脈輪的調整….

目前常常..大腦一片空白不過我並不會很擔心….

情緒..身體..都慢了下來平靜..緩慢….

我在想或許..再某一些時刻..壓在記憶深處的痛會在被喚起

但是我有一種感覺..是越來越坦然..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