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最近有一些偏差行為,因此趁他睡著時幫他做靈氣.

 

 

結果發現他的能量場並沒有我以為的破損與缺陷,

 

 

依然如往常般的乾淨完整.

 

 

正因為這份澄澈與明亮,

 

 

反而像鏡子般的映照出了父母的能量狀況~~

 

 

剎那間我明白了,

 

 

原來兒子最近的種種偏差問題,

 

 

根源出自於我和老公,

 

 

真正有問題的是我們這二個大人,不是小朋友~~~

 

 

 

 

不知如何表達也無力反抗的小孩,

完完全全照單全收了大人的各種情緒.......... 

 

我的內在發生了甚麼?

投射出來的東西傷害了我最愛的人

 

兒子的心輪,有著大海一般的遼闊與流動感,

 

他就像海豚般的悠遊在世界中,

 

聰明靈巧卻十分易感.

自始至終他都是乾淨的,

而我們這些大人,也曾經是完整的小靈魂啊!.......... 

 

SSR總是如此,就像古代道行高深的禪師,每一次都能夠直指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