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日的同一時間我們又約了第二次遠距,

 

 

掃描狀態如下:

 

頂輪:對於能量的事沒有想很多,靈性層面的似乎渴望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

處的感覺較淡泊,與世無爭

 

 

眉心輪:目前有些堅定的想法正在成形,非常珍視這些想法,那是好不容易累積的.

 

 

喉輪:綠色的能量,藉由言語上的溝通來使對方得到療癒

 

 

心輪:非常柔軟的能量,有些未付諸實現的夢想.感覺沒有很堅的力量,實際上非常容易受傷

 

 

胃輪:嚮往自由自在的工作形態,喜歡一個人自得其樂

 

 

生殖輪:在愛情方面較少有漣漪,呈現一片靜止的狀態,夜深人靜時會問自己一些問題(關於感情,但次數很少),但隨即被理智蓋過.

 

 

海底輪:從小就在家庭中扮演旁觀者的角色,經常在一旁觀看家人的情起伏.這樣的模式對成年後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

 

 

:雙腿的能量很脆弱,以視覺來形容的話是[鳥仔],對於穩穩的站在世界上有恐懼.

 

 

這次同樣在的部分加施作時間,一開始有感受到一股相當慈悲的能量,

但並沒有持續很久.有在底畫上蓋亞的符號.

 

 

個案回饋(10/22):第一次遠距之後,覺得心情很平靜,似乎可以超然的面對許多事情而不被他人影響.....身體也覺得輕鬆.....不過星期六肚子不是很舒服,

感受是排掉一些體內不好的東西(不知是我自己想的,還是...)

之後就覺得身體很輕鬆.

今早起來也覺得很輕鬆....心情愉悅....這周我會再觀察看看...

 

 

 

11/4日的回饋:

這兩週..我的狀況並不好..覺得非常的疲憊… 

知道是因我在上回做完遠距之後本來精神不錯

但是..第二天我就..去體驗一種民俗療法..回來後..累了好幾天身體的部(又逢生理期前)

心情的部狀況超差的我在讀書會考核時完全失控(我覺得是我沒有準備好)

這週六日..又要空大期中考有些壓力..擔心準備不週…. 

整體來說身心疲憊夢境除了平常壓力之外還會回溯過去原生家庭的狀況..

覺得有很多的情湧出的感覺很深層的悲傷..有一些憤怒委屈干擾的我無法如往常一樣冷靜思考..總是想哭

這就是我這兩週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