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的晚上我為J小姐進行了第三次遠距,以下是我給她的回應:

 

 

這次的遠距整個過程都有一股相當溫柔的能量,

 

以一種緩慢溫和的速度在傳送,

 

做完當天你應該會比較好睡,

 

這幾天的狀態應該會漸趨平穩.

 

雖然外在發生的事依舊會令你感到痛苦,

 

但卻會有一股內在的穩定感逐漸產生.

 

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記得:

 

沒有你的允許,療癒不會發生.

 

因此所有外在的事件都是為了你的療癒而來,

 

情緒的感受會過去,

 

你可以自己決定讓她在你身上停留多久.

 

過去之後,真正的療癒才會開始.

 

你所需要的一切支持,都會一直在你身邊喔!

 

 

(ps:因為我想多給對方一些時間去消化她的情緒,因此並沒有急著約第四次遠距)

 

 

個案回饋(11/15):

 

剛做的第一天並不好睡後來就覺得還好了

 

目前的狀況還是覺得容易感傷很容易感受到別人很多的情緒所以自己也會覺得很難過

 

尤其是失落的悲傷….不過我有再慢慢的釋放因為那是ㄧ種沒來由的心痛..我也說不出那種感受..

 

我覺得那是ㄧ種原始的傷痛吧!..我會面對它接納它….

 

我不知道..遠距需要做幾次..你有什麼樣的建議嗎?

 

其實我還是覺得很迷惘哈哈..

 

 

 

在收到了J小姐的回饋之後,我也給了她以下的回應

 

會感受到別人的情緒是因為你能量場上的某些東西在慢慢的剝落,

 

那些原本附著的東西剝落之後你變得比較[敞開]了,

 

(因為本來擁擠到讓你很難再去感受別的東西)

 

所以你多出了一些[空間]讓能量流過,

 

但只要讓他們[流過]就好了,

 

你感覺到的心痛與悲傷並不是真的,那些情緒也不屬於你,

 

千萬不要對號入座,讓自己像在看電影一樣的看著他們吧!

 

原始的傷痛........針對這個你必須在更深入的覺察.

 

而迷惘~~~那是正常的.因為你有些地方[空掉了],

 

一時之間你會對那個[空]不知所措.

 

但別急著塞東西進去,因為那個[空]將是你找到真實自己的途徑之一.

 

或許你情緒上的種種變化讓你很難受,但這些是重生前的必經過程.

 

就靈性的角度而言這反而是好的.

 

遠距的完整療程一般是5次.間隔不一定(當然不能太久,例如超過1個月)

 

所以你覺得準備好了再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