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小姐的遠距1.

 

  •  與我的芳療好友見面之後,興起了幫她做SSR靈氣的念頭,

     

  • 她雖有學過臼井一階,但卻對靈氣依然一知半解.

     

  • 跟她解釋了一堆之後,設定了療程的主題:[持之以恆的運動]

     

  • 因為她容易下半身水腫,她自己推測是因沒有持續運動的關係.

     

  • 1014日第一次施作,

     

  • 感覺她右半邊的能量比較沉重,

     

  • 海底輪轉得很快,[不安全感]驅動著,此處的能量非常想要好好休息.

     

  • 生殖輪有種疲憊感,無力去感受更深層的情感.

     

  • 腎臟顯示出堅硬厚實的能量,牢不可破的信念,潛藏的攻擊性.

     

  • 整體的上半部呈現出對方是個很感性,

     

  • 內心世界很豐富的人.

     

  • 我從腳底開始施作,加強了她的一二脈輪.

     

  • 在過程中,SSR一直傳遞著支持,包覆與穩定的能量.

     

  • 個案回饋(10/15):

     

  • 我昨天有一個明顯的感受是....左右邊的身體不平衡.....

     

  • 我知道我非常想要休息<但是又害怕自己沒有方向........

     

  • 所以不斷的鞭策自己,往前走........不做就沒有安全感.........

     

  • 因為我找不到我存在的價值........

     

  • 這些天會靜心觀照一下,有特殊感受再告訴你........

     

  • 今天早上起來我覺得精神很好,心理很平靜,有些快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