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

分類:靈魂絮語
2009/12/08 17:42

    

                       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

 

這是暢銷 書[ 零極限 ]從頭到尾所要傳達的精隨,藉著不斷在心中默念這四句話,就能逐步[清理]自己,

 

所有糾纏著你的過往記憶,都將在這四句話當中得到釋放,而本我也將一步步更接近大我,更接近[ 零 ]

的狀態..............

 

            

                    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

 

好多朋友跟我推薦這本書,以我嗜書如命的個性,應該是迫不及待衝到書局把它買回家,再仔仔細細的把它

 

讀一遍.但很奇怪,我並沒有這麼做,這本書引不起我的慾望,無論我在書局待多久,去了多少次,

 

買了多少本書, 就.是.不.會~~~想要拿起[ 零極限].

 

但生命真的很奇妙,原來我什麼時候要陷落,甚麼時候要重生,甚麼時候要自縛,甚麼時候要蛻變,靈魂早已

 

安排了先後順序,就等著事件的發生.

 

我去[光流聯合診所] 拜訪一位朋友,看到了許多幅光圖,其中一 幅[ 摧魔 ] 特別引起我的共鳴,(我想在看到

 

它的瞬間靈魂已起了微妙變化),隔天我馬上決定去見一位好久不見,但卻一直掛在心上的好友,

 

與她聊完天之後覺得身心都好輕鬆,有種雲開月明的感覺.晚上去書局,自然而然就將[ 零極限 ]帶回家了.

 

花了兩三天才把它看完,我喜歡它開端的第一句話: 平靜從我開始.

 

閱讀的過程中,終於知道為何之前無法接近這本書了.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這四句話是對著自

 

己,對著神性說的,無論外在發生甚麼事,我們都要負起責任,縱使別人殺人放火,天良喪盡,該改變的依然不

 

是別人,是我們自己.(因為是自己內在有一些些,外在才會有一些些) 如果你和某人之間有問題,那麼有問題

 

的不是那個人,而是你對某個浮現的記憶的反應,因此問題不在對方,而是你的記憶.

 

所以必須持續不斷的清理自己的內在,因為不管發生甚麼事,你都在場,無法置身事外.

 

而我~~~一個相當自我的射手座,最常掛在嘴上的口頭禪就是: 不關我的事,那是別人的問題.

 

難怪我會在潛意識裡抗拒這本書,因為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 負責任 ].

 

在這個大家都自掃門前雪的時代,為一切負起責任是多麼困難的事.

 

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

 

在反覆不斷的默念中,這四句話真的非常有力量,我察覺到自己內在深處相當微妙的改變,

 

周遭人事物也跟著慢慢旋轉,才兩三天而已,我覺得內在的矚光已微露,那個曾經熟悉卻逐漸遙遠的自己又

 

回來了,而且對生命領會更多.

 

我腦中不再有殺人的念頭,不再想要觀看恐怖血腥的影片,不再無止盡的自我懷疑與譴責,

 

不再想要將不屬於我的東西佔為己有. 我已知道, 是我寫下這樣的生命劇本,

 

所有粉墨登場的人事物都是為了完成這齣戲, 而此刻, 有些人該退場了;

 

有些模式該放掉了,有些視野該不同了.

 

 

 

這本書的一開始,作者就已經總結了他想要傳達的東西:

 

[ 最後,這本書的精隨可以用一句話總結~~一句你要學會使用的話,一句揭開宇宙終極奧秘的話,

一句我現在想對你和神性說的話: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