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納自己

分類:靈魂絮語
2012/06/13 15:15
分享

 

 精靈22  

    

 

 

早晨做脈輪的冥想,做到心輪時,斷斷續續傳來一個清楚的訊息: 接納自己.........

(甚麼?我還沒有接納自己?我不是一直都在[接納]嗎?)

回顧一路走來,那些波濤洶湧的情緒,那些深藏的陰暗面,那些不欲人知的秘密.......

我都一一看見,接納,並且正逐漸消融中,(當然沒有看見的不算啦!)

 

然而我的心輪提醒了我:

 

 [你接納了自己的不完美,為何不能接納自己的完美?

你接納了自己的影,為何不能接納自己的光?]

 

沒錯,或許此刻我要做的,就是用讚賞的心,將自己擁入懷裡~~~接納我自己.

與其用[接納],倒不如用[悅納]來得更貼切.

真心誠意的欣賞我自己~~~

 

不再只是看見陰影與不完美,而是看見那原本就在的光芒;

 

雖然這依然是二元世界的對立概念,

但這正是我要去穿越的.

如果沒有身處其中的去經歷,就不會有之後的豁然開朗;

如果沒有把自己丟入漩渦中,就不會有風平浪靜之後的清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