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鑽石之光

分類:靈魂絮語
2010/09/24 20:06

  精靈    

 

 

我非常珍惜每天早晨剛醒過來時,

 

意識在不同次元間轉換的片刻;

 

 

如果沒有急著上班.我會躺在床上開始冥想.

 

此時頭腦將醒未醒,而全身細胞已開始活躍,在宛如時光停止的靜默中,

 

我總能感受到一股慈愛的氛圍逐漸滲透進入身體的每一個毛細孔;

 

有時我會將它想像成光,讓它逐步淨化全身的臟腑與脈輪,

 

而早晨的光總是非常美麗,帶著金黃色的能量充滿我;

 

 

有時我只是單純的呼吸著,感受自己與地球同步脈動,

 

感受自己在大地子宮中被無限廣大的愛包圍著,

 

內在波浪跟著起起伏伏,搖搖晃晃,

 

我從未離開過靈魂真正的家,我一直都在它之內.

 

 

在頭腦尚未開始開始喋喋不休,在小我尚未完全掌控大腦之前,

 

你的大我會釋放出清楚的訊息,而靈魂會說出他真正的語言.

 

 

我很愛這段時光,那是我與內在的家最接近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