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雞椒

分類:用油體驗
2009/04/17 11:25

    

山雞椒是醛類家族,藥學屬性為安撫,

鎮靜,消炎,抗病毒,抗黴菌,抗感染,強化消化系統.

適用症狀為失眠,焦慮,躁鬱,

神經緊張,十二指腸潰瘍,消化不良.

山雞椒的味道有點類似檸檬香茅,滴1D在開水中甜甜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雖然他的功效是安撫鎮定,但將他握在手中冥想時,卻感到一股陽剛的男性能量,

非常非常具有力量,宛如戰士一般.

只要有使用山雞椒,就會覺得當天充滿活力,

步調相當明快,整個人洋溢著希望,但夢境不多.

到了第三天時,覺得鼻子的毛細孔變小了(因為有用純油局部塗抹)

但不知為何情緒卻沒有很陽光,看著鏡中的自己,突然重複出現一個疑問:

[我是誰?]

我走在自己想要走的路上,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但我竟不知道[我是誰?]

會不會,或許我只是一顆棋子,被擺在固定的位置,

我以為我是[象],但其實我是[車];

或者我以為我是[卒],但其實我是[將]?

醛類精油一向能夠帶給人自我肯定,但在他強烈的氣味背後,

其實是先帶領你穿透表象,去質疑你以為的真相.

你的選擇真的是出自於內心真實 的呼喚嗎?

或者只是受到社會的制約,錯把別人的價值觀當成是自己的價值觀了?

一個自以為正在做自己,但其實依然被別人掌控的人,怎可能會得到真正的自我肯定?

我想山雞椒帶給我的陽剛感覺,正是他所要傳達給我的:

真正的力量不在於如何馴服別人,或者如何展現其力量;

最重要的,是如何馴服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