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花(二)

分類:用油體驗
2010/03/30 19:13

    

塗抹永久花的這幾天,老覺得很難集中精神冥想,明明就快要進入狀

 

,一轉眼卻又睡著了.依稀感覺有身穿白衣的女神飄然而至,

 

傳遞著[溫柔]的訊息(和茴香一樣),但這種溫柔卻是療癒他人的溫

 

,彷彿在告訴我,療癒不一定是單刀直入的強烈,也不是一針見效

 

的快,療癒可以是水一般的溫柔,無孔不入,在你不經意的瞬間深

 

入你的細胞,潛進你深鎖的,幽暗不欲人知的地下室…………

 

 

 

永久花不愧是[去瘀]第一名的精油,我藏在陰暗地下室的東西都被

 

她挖掘出來了.我的不服輸,競爭好鬥的性格;我的自私自我,嫉妒心

 

強烈的性格;我的習慣拖延,好逸惡勞的性格………….並不是看見

 

自己的光芒這些就會自動消失,[黑暗][光明]是並存的,不曾深深

 

經歷過靈魂的暗夜,又怎麼能夠感受得到回到光中的喜悅?

 

 

我的永久花,希望這間地下室的東西不會太多,畢竟我真的很認真在

 

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