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花{一}

分類:用油體驗
2010/03/27 20:09

    

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每個月排卵期的時候,下腹部都會悶悶的痛.

 

不管用什麼精油,吃什麼健康食品都沒用,每個月就是會痛那麼一次.

 

最近在自我成長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但疼痛的來襲又再次讓我意識到內在有個化不開的結,

 

可惡!我一定要衝過這一關!

 

選擇了永久花精油來使用,之所以被稱為永久花就是因為她即使枯萎, 也不凋謝, 所以稱其為永久花.

 

義大利永久花的精油大部份是金黃色的, 有時會呈現略紅的金黃色, 除了芳香療法使用之外也是香水工業

 

中不可獲缺的項目.

 

義大利永久花精油的特殊效果來自於其特殊的雙酮,能夠化解瘀積, 不論對於肉體上或是心靈上的瘀積都

 

有相當明顯的療效,是很溫和的用油, 連兒童都可以使用, 因酮類精油可化解黏液像兒童的咳嗽或是哮喘

 

都可以用來平常保養用, 並且也可以避免氣管支氣管的痙攣發生,氣味帶有些許的香甜喔!

 

我隱約感覺到第二脈輪的瘀積和父親有關(因為母親的部分已經解決了)

 

我對金錢的看法,對工作的態度,對感情的渴求模式..............

 

父親在我生命中一直是缺席的,小時後覺得他長得很帥,但是脾氣又非常暴躁,因此對他又愛又恨.

 

對於他的暴力,我已經原諒他了;

 

但是形成缺口的那個部份,卻始終填不滿,

 

縱然談過許多次戀愛,結婚又離婚,

 

對父愛的深深渴求卻主宰了我的愛情模式.

 

唉!................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我也不想怪你,或許你很想愛我們但又覺無能為力.

 

可惡..................

 

用永久花的第一天,左手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