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課程課後感想(一)

2010/01/17 21:35

    

上了診所舉辦的心靈課程,感覺好像來到了女巫的聚會,原本應該是很熟悉的情境,我卻覺得有點害怕,

內在有些東西在抗拒..................

 

 

原本就沒有非常明確的目的性,只是單純來感染,來接受,來開敞自己,不一定要有所謂的[頓悟]或者[開悟],

甚至連[釋放]或[清理]也都沒有進入我的心上.但....................怎麼說呢?感覺很奇特又很奇怪.

在快速呼吸的過程中,我又看到了常看到的畫面.我是女巫,黑色的女巫,(要承認這一點對我來說並不容易),

正在參加一個慶典,鼓聲喧嘩而大家都在跳舞,畫面持續停留在黑色的意象中..........,每次到這裡記憶就鎖

住了,再也進不去.我非常在意這個重複出現的[黑色女巫],第一我不喜歡黑色,第二我一定得是個女巫嗎?

不能是天使或女神之類的?

 

說實話在課程當中吶喊的感覺讓我非常害怕.每個人似乎都有宣洩不完的內在能量,而這些釋放出來的東

西讓我不舒服,不停在刺著我;我沒有想要宣洩甚麼,也沒有藉著吶喊讓甚麼東西衝撞出來,反而覺得從體內

發出來的聲音可以保護我,讓我不致被其他人撞得支離破碎.只能說,流汗的感覺很好,大聲吼叫的感覺很

好,動一動的感覺很好,回家之後很累,沒有特殊的夢境或領悟,只求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