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的女性能量

2010/05/13 18:26

    

這兩天身體不斷受傷,先是尾骶骨,再來是女人最重視的臉,而且都

 

在左半邊,程度算有點嚴重~~~

 

讓我不得不思考自己的女性能量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尾骶骨的傷或許是一個禮物,因為我覺得在受傷的瞬間它也震開了

 

某些東西,這兩天不斷感受到海底輪的旋轉.

 

但這個旋轉也將我深藏的種子引動.

 

在好幾個前世中我一直都是女人,軟弱懦弱又脆弱,總是在花樣年華

 

就死去了,而今生的原生家庭中母親也是扮演軟弱的角色,在男女戰

 

爭中永遠都是弱者,所以我從小就告訴自己:

 

絕不能讓任何男人欺負.

 

但這樣的意念卻在我心理形成了對立的種子,我覺得[]是不安全

 

,我覺得[男人]是危險的,我覺得在男人面前女人永遠都不該示弱~~~~

 

這樣的信念當然為我吸引來了不斷挑釁我的男人,他認為男人是主,

 

女人是從,男人是王,女人是菟絲花………….,對立只會吸引來對立,

 

不安全感只會吸引來更大的不安…………,

 

在女人面前我相當溫柔,

 

能夠無所顧忌的將女性能量特質展現出來,有時甚至對我的女性朋

 

 

寵過頭了.但在男人面前的溫柔卻是一種手段,一種刻意表現出來的

 

操控.

 

而當發生爭執時,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戰鬥],無論如何絕不能輸.

 

面對生命,我願意臣服;而面對男女之間的戰爭,我卻寧死也不願投

 

,

 

如此當然搞得自己傷痕累累.

 

我想接下來的療癒重點,應該是我內在中那股男性與女性能量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