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語言

2010/07/26 21:52

    

換了新的工作環境,壓力驟增,第三脈輪嚴重失衡,下巴長滿痘子.

 

清楚感覺到振動頻率快速下降,原來自己的分別心依然如此深重,非我族類的人,

 

在下意識中我將他們拒於門外.

 

[我執]緊緊攀附著我,頭腦的做作,刻意裝出的心胸開闊,全從身體的能量運作洩漏了出來.

 

[身體]不會說謊.

 

身體不會說謊,要我看清自己的偽善;

 

身體不會說謊,要我承認在謙虛的背後,依然有著自認為謙虛的造作;

 

身體不會說謊,我頭痛,胃痙攣,作惡夢,昏沉想睡覺,

 

全是外在迎合,內在抗拒的能量示現.

 

原來一切都還在原點,當我認為已攀越了一座山頭時,

 

只不過是[放下自我]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