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彩繪

2010/05/29 00:06

    


正面(右手畫的)

 

背面(左手畫的)

 

 

這是我的心靈彩繪,是我對自己心輪的感覺.

 

畫正面時看起來像長著翅膀的天使,天藍色與淺綠色交織出乾淨的畫面.乍看之下好像我的心對世界無限

敞開(我以為)

 

但在解圖師的眼裡,我的翅膀是空心的,中間的蛋形象徵著我將自己層層圍裹,只露出一隻眼睛小心翼翼的

看著世界.(媽的裝什麼清純小天使,原來是個臭俗仔)

 

背面是用左手畫的,這下我的潛意識可無所遁形了.解圖師說我是大地的女兒,時常需要與土地有所連結,

這也代表我很容易沒有安全感,對人群感到疏離,(他閱讀到許多我的前世訊息),不被了解的孤獨感貫穿了

 

許多個前世帶到今生中,但我又非常渴望能夠服務人類,融入人類世界中,因為我帶著許多的愛前來,

這是我累生累世不斷來到地球的原因,

 

但縱使如此細胞印記裡依然有著不信任,眼睛還是藏在張開的雙手裡

 

真有趣,靈魂是騙不了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