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道(三)

2010/06/13 20:26

    

這一次的香道課程,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

 

兩位學姐在課堂上分享她们上課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放鬆自己,到想探索自己,

 

到想超越自己,而在一路自我超越的歷程中,內在冰封的記憶不斷被挖掘,

 

就好像包裹著層層外衣的洋蔥不斷的被剝開,剝開,

 

從一開始的心甘情願接受(因為是自己選擇的),到淚水氾濫的崩潰,

 

每一句話,都說出了她们在追尋真我的過程中那種靈魂撕裂的疼痛.

 

每個人地下室深埋的東西如此之多,要打開那扇们尚且需要足夠的勇氣了,

 

更何況是將那早已與自己緊緊相連的諸多習性扯斷?

 

我清楚看見她们在述說過程中靈魂呈現出來的掙扎,

 

然而這掙扎中又夾雜了甜美,因為內在的每一個細胞都知道,

 

經過大火的焚燒與淬鍊之後,剩下的將會是最明亮,最璀璨,如鑽石一般的真我.

 

而在她們留下眼淚的同時,大慈悲愛力充滿了整個空間,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試煉與心碎都在宇宙愛力中被經歷著,

 

因此沒有試煉,沒有心碎,沒有眼淚也沒有掙扎,

 

一切都是經歷[愛]的過程.

~~~~~~~`

 

唉.....................好感動,只要願意臣服,就會發現,[愛]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